SKYPE線上客服

遠東航空與中部「中馬假期」聯盟-馨樂旅行社,假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第一會議室簽訂雙方策略合作意向書。
澎湖縣長陳光復親自出席擔任見證,肯定旅遊聯盟對澎湖觀光的重視,並希望在遠東航空及「中馬假期
」聯盟的帶領下,讓澎湖成為中台灣旅客輕旅遊的首選。
遠東航空副總盧紀融表示,遠東航空一直不遺餘力推動澎湖觀光,這次與中台灣最具規模的業者策略聯盟,期盼藉由深化合作,發揮遠東航空由台中出發到澎湖航班的觀光效益,吸引中彰投等地的旅客群到澎湖。
中馬假期聯盟簽訂合作意向有兩個重要目標:
其一,除了在4-9月旺季外,更希望在旅遊淡季,亦能將遊客帶往澎湖,體驗澎湖深度旅遊;
其二,擴展Inbound市場,將星馬港澳的旅客,以中進中出的概念,做出有別以往的玩法。

中馬假期銷售聯盟推出的「澎湖行程覺醒計畫」,共有六大主題三天兩夜的超值遊程,有主打夏天旺季水上活動的海島渡假行程,以及針對淡季不玩水風櫃聽濤、蒔裡海岸踏浪、井垵曬魚、種苗所參訪等知性與感性的行程。
今年(2015)花火節將於4月開幕,接下來是旅遊旺季,「中馬假期
」聯盟-馨樂旅行社將持續努力,行銷澎湖觀光市場,並積極為澎湖注入新活力。

 市內電話: 04-24072522 行動電話: 0912-676231 聯繫郵件: tse.yuan@msa.hinet.net